Saturday, January 31, 2015

凤梨酥 ( Pineapple Tart)


31/01/2015 年饼初体验之三


"凤梨酥"..这完全是计划外的年饼.
虽然,它是家里每年必备的年饼,
但...因为工序比较多,所以...
我一直都没把它排在队伍里.
但,最後却因为二姐的诱惑,
它出现在我的年饼单子里.

这凤梨酥真的是入口即化,
轻轻的含在口中,完全没咀嚼,
它就溶化了,加上浓浓的牛油香;
软硬适中,不乾不才;
酸甜度刚刚好的凤梨馅,
我只想说。。好好吃喔!
谢谢Jaclyn San娘娘的食谱.





小提示 : -

1) 我是用金桶牛油来做,个人比较喜欢它厚重香浓的牛油味.

2) 我提早一天把凤梨馅分割好,搓圆,再用有盖的盒子收好,再放进冰箱底层.到要用时再取出.


利用简单的工具,就可以轻轻松松,
印到漂漂亮亮有整齐的花纹.

抹了蛋黄液,烤的金黄黄的凤梨酥..出炉咯!!!
请无视我那干燥而粗糙的手指,
把目光集中在美味的凤梨酥就好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