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

绿茶红豆牛油糖霜蛋糕【 Greentea,red beans with butter cream cake】



献给我最敬爱也是最疼我的大姐!!


大姐回家前下的订单,妹妹当然记在心上,早就把所有材料买好,只待大姐回家.今早6点就从我那

温暖的床爬起来.做蛋糕去~~把蛋糕体做好才去上班。晚上,回到家就快手快脚的装饰好蛋糕,

让大姐和侄儿解馋咯!

(P/S:真没想到这蛋糕竟然让我拿100分.呵呵,这是侄儿给小姑姑的评分喔!有小骄傲一下咯!)


这次没用动物性奶油,改用"牛油糖霜"。蛋糕体和内馅蜜红则用之前(绿茶红豆蛋糕here)同样的

食谱.



谢谢网友Hs hs vivi 分享在牛油奶霜里加入少许的柠檬汁来减低牛油糖霜里的甜和腻.棒!


这次的蛋糕和之前那次一样,没完整的蛋糕照片.只因大姐和侄儿迫不及待的要品尝,我还来不及

拍照,蛋糕就被解体了.哈哈~~~


手作日期:30/10/201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