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

2018 短旅行~在考艾 【 意式风情步行购物广场 ~ Palio Khao Yai】


邻近考艾国家公园的“派力奥广场 ”@ Palio Khao Yai,据说是仿意大利科莫湖小镇@Lake

Como建造的一个古老意大利乡村风格建筑商场,是个给游客和当地居民逛街购物消遣的场

所。里边除了不乏卖服饰,包包鞋子,纪念品,雪糕,小吃的商店,也有餐厅,咖啡馆,艺

术馆等,此外这还有间精品酒店。


里头的建筑物以淡淡黄土色和橘色为主,装饰上的细节都很用心,摆设也处处见心思。一栋

栋布满爬藤蔓的建筑,高山围绕,绿意盎然,简直让人忘了自已是身在泰国误以为是在那个

欧美国家小镇。每个角落都漂亮,每个点随意拍都那么漂亮。。,





我们到达时候,许是才刚雨过天晴,气候阴阴凉凉的,地上还有点水迹,蛮多的商店没开门

营业,落大的广场并没有太多的访客,感觉有点泠清。。。,老实说呗人多反而人挤人,不

是这么好逛囖!!






【好喜欢满满爬藤蔓的屋顶】






【一砖一瓦都那么的讨人喜欢】



【徒步购物街】





【墙上的灯,老旧的窗户,铁质牌坊,木制招牌,每一样都深深吸引我的目光】


【精品酒店】

















【猫咪咖啡咖馆】




【茶坊】



【艺术 / 手作坊】





【好爱这些旧式的窗户噢】









【就是爱这种破旧感 】





【这里也有摆卖一些当地的蔬果 / 手信】



游后感言:

我没去过意大利更不用说莫科湖小镇了,所以上网游览一下满足好奇心,顺道载了几张相

做对比,个人觉得单从相片看来还真是仿的微妙微翘,素来喜欢游览湖光山色之地,真的

好希望有机会可以到真正的莫科湖走一回!



【意大利的莫科湖 ~Lake Como(图片自网络)】


【意大利科莫湖小镇的街道(图片自网络)】



Palio@ khao Yai 








文末。。。尾言:


仅仅是20泰铢进门票就可以欣赏这些美呆的建筑物,简直就是超值。如果有来考艾玩,真

的可以来这里逛逛。就算不购物,也可以来拍照,享受美食。虽然我们没停留太久,不过这

地方已足我洗涤一整天的丹车劳顿的疲劳。我啊来到这里眼睛忙着四处东张西望,握在手里

的相机也忘了提起来咔嚓咔嚓,没拍下许多肉眼所看到的美丽,幸好与我相同兴趣的友人有

拍到我喜欢的景物,借相片来做记录与分享。


(部分相片为友人所拍(感恩喔!)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